by:Hana

蔥的深鬱樹林,包圍著散步小徑,深淺遠近之間,堆疊出層次分明的景致,延伸到視線之外,依舊是綠意連綿。


「啊~風裡有草的味道。」挽起平日總是把長髮任之披散的她,今天挽起了髮,用抓夾隨意地盤在頭側。嗅了嗅鼻子,對著身旁的男人說道。

「草?」
「或許是今天剛整理過吧?新綠的氣息還很重,清新又混著土味。」夏天吶!就是要這樣吹著風散步才叫寫意。
「好像真的有一點,不過我剛剛還以為是妳換了洗髮精。」
「龍太郎,你的鼻子到底是什麼做的?真虧你老爸還是個廚師。」
忍不住皺著眉搖頭,套著浴衣的她,索性往前走了開去。


「清良!」
看著三木的背影,峰急急往前跨出步伐。
「清良,這是我們倆第一次單獨出門旅行呢......」牽起三木的手,峰看著輕井澤的晴朗星空說道。
「嗯。」看著峰的眼睛,清良揚著嘴角點頭。

這種跟久違的戀人好不容易重逢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如果不是因為真澄的緣故,兩人各自身為A團跟S團的小提琴首席,會互相認識,甚至相戀嗎?

總是人來瘋的他,雖然第一眼會讓人因為那頭金髮跟滑頭的模樣而受不了,可是只要一經時間相處,就會發現他的真誠跟坦率......

「雖然不像清良師能承前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的Dern老師,又出去國外留學,可是留在日本這兩年裡,都有在R☆S努力。」
「可是龍太郎......每個人本來就要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留學只是方式之一而已。」出不出國,或許是引導學習的方向之一,可是要學好音樂並不是只有出國一途。
「是啊!不過說真的,邊在研究所練小提琴,邊在裏軒幫老爸,這樣的生活也很踏實。」
「嗯,龍爸爸一定很需要你的。」
「清良還是跟以前一樣那樣讓人覺得值得信任,本來我還擔心妳出國這兩年會不會改變很多。」
「傻瓜。」



天空突然迸開了朵朵彩色煙火,一聲又一聲地在遠方的天際綻放開來。

「哇!好漂亮!」開心的仰起頭,清良回過頭直喚。
「龍太郎,你看你看!」
「清良怎麼跟個小孩一樣啊?」
「我哪有?!」
清良突然的孩子氣,倒叫平常人來瘋的龍太郎為之失笑。

看著挽起髮際的清良,似乎比以前還要更帶有女人味,她細長白晰的頸項在月光下,也迷人萬分,龍太郎動情地把她擁進懷裡。

清良雖然疑惑,卻只是靠著他,靜靜看著夏日的煙火高高低低的美麗景致。

「清良也很漂亮。」
「呃?」龍太郎是扯到哪去了?「晚餐喝醉了?」
「妳明知道我沒有喝酒。」
「龍太郎......」仰起泛紅的臉頰,清良雖然內心感到開心,卻也不由得有些羞怯。

怎麼連圓場的話也一下刺破,果然一樣還是非常坦率。



「清良這樣現代又古典的美人,果然不愧是我峰龍太郎挑上的女人。」龍太郎笑著把下巴抵在清良的頭頂,既是陶醉又是自戀。
「你也真是一點都沒變。」搖搖頭,寵溺地一陣哂笑。
龍太郎講話還是那麼自大與自戀,卻又用一臉誠懇模樣讓人無法責怪他的誇張。
「優點何必改變?我就是喜歡清良啊!」
「嗯。」感動的點頭,清良沒再否認什麼。

「龍太郎......」
「嗯。」以為懷裡的清良要說什麼愛的告白,讓龍太郎頓時縮緊了臂膀。
「煙火......這煙火讓我想起Handel的Music for the Royal Fireworks (皇家煙火)組曲,雖然看似華麗卻流暢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呆楞了足足有兩秒,龍太郎才明白清良看著煙火想著的竟然是古典音樂,而不是他。
「清良妳實在太誇張啦!連看煙火也想到音樂。」
「別生氣嘛!你不覺得嗎?尤其是那段啦啦啦~啦,咑.咑......」
這種喜歡小提琴的心情,不光是為了比賽或前途而已,而是因為音樂已經根植在生命底層,變成一部份。


「因為我可是個只會拉小提琴的女朋友唷!」
「沒關係,我老爸可以做菜給妳吃,清良只要開心的拉小提琴就好了。累了的話,我老爸還可以幫忙按肩膀。就讓我們一同攜手向前,把R☆S推上世界的舞台吧!」
習慣性的出賣老爸,龍太郎這廂可是絲毫也不以為忤,還不忘畫起偉大藍圖。

「你真的是個傻瓜耶。」嘴巴責罵著他,清良卻甜甜的溫暖在心裡。

然而,對於清良的指責,龍太郎卻只是笑著輕聲對她說了句:「歡迎回來,清良。」
是啊!離開了兩年,我終於回到日本,回到我的戀人身邊。

「久等了,龍太郎。我回來了......」
勾下龍太郎的頸項,帶著幸福的笑容,清良用她的吻,為心愛的戀人綻放出比花火還要耀眼的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