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Ah ! Mon trésor !」(哦!我的寶貝們)

才踏進“Club one more kiss”,Stresemann就笑開懷又熟練的張開兩手,對著迎來的夜店小姐表示熱情。

「大師這禮拜都沒來,您又跑到哪裡去了?」
「哦哦~這個問句,是小親親在想念我的意思嗎?」嘟起嘴湊上,Stresemann可是絲毫不吝嗇表達自己對這些小姐們有多麼地思念。

「唉唷!少了大師就少了很多笑聲呢!」
「那我們今天就喝個不醉不歸,好好暢談無限話題到天亮吧!」
把頭靠近身旁的女性耳畔,Stresemann帶著挑逗與愛鬧的口吻說道。
「哦?沒想到大師還是一樣這麼愛玩呢!」另一頭幫Stresemann倒好紅酒的小姐,把手搭在他肩上,酥胸微露地模樣,很是讓人心猿意馬。

「小寶貝,我看到妳都忍不住先醉了。」接過高腳酒杯的他,先往女伴的臉頰就是一個吻。
「唉唷!我看你精神好的很嘛!」
「那是因為美麗的妳,讓我精神都為之一振,所以......」

「對了!有東西要給大師。」
「差點忘了,我趕緊去拿!」本來陪著Stresemann笑鬧的鶯鶯燕燕們,有人趕緊起身。
「是什麼東西呢?寶貝?」
「大師你猜一猜!」故做玄虛的小姐硬要他非陪著猜猜看不可。
「哦!可是在我心中,只有你們而已,還有什麼是比你們更珍貴而完美的呢?」
「討厭,大師每次講話就是這樣。」
「哦!妳這樣是不行的哦!我可是真心的喜歡美好的女性,不是說說而已唷!」

被拿出來的,是一個綁著緞帶的瓦楞紙盒,緞帶下還夾了一個信封。
「這是哪個小親親送給我的?Jojo?Sally?還是Victoria?」
「大師說呢?你最愛我們哪一個?」刻意嘟起嘴,小姐鬧著不回答。
「唉呀!這門功課太難了!」


「其實是你那個之前來過的弟子,還有Nodame妹妹拿來的。」
「千秋?野田妹?」
這兩人怎麼會特地到one more kiss來?

「真可惜一下子就走了,他們好像是特地來找你的。」
「大師下次也帶你弟子來啊!你不是常對我們稱讚他足有你一半的才華嗎?假以時日會有所成就?」
「雖然Nodame妹妹也很可愛,不過還是帶你弟子來就好,大家一起玩比較熱鬧。」
「我好喜歡他的鼻子,挺直的樣子說有多完美、就有多完美。」
「我喜歡他的聲音!」
「可是我覺得他的手指才性感呢......」

儘管小姐們左右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早就習慣熙嚷的Stresemann此時卻心思全在神秘的盒子裡,否則肯定又會為了千秋大受歡迎而感到吃味兒。
拆開信封之後,看到的竟是是自己所熟悉的德文......
不用說,想也知道是千秋寫的。


大師:

由於猜到您在結束公演之後,應該不久便會來Club one more kiss舒展身心,所以才把東西送到這裡來給您。
從日本到現在,雖然你總是那麼任性又胡鬧的像個鄰家的老頑童,然而你的音樂卻總是世界級的標竿,無論什麼樂曲總會在你的指揮下,成為感動人心的完美呈現。

6月3日是您的生日,雖然因為沒能碰上面而無法親手將禮物交給您,但還是希望總是又菸又酒的您,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指揮出更多美妙的音樂。

千秋

卡片最後,則是野田妹用法文寫的。

Milch:
野田妹都有謹記著您要我正面去面對音樂的話,有機會的話,來聽聽野田妹努力彈奏的音樂吧!
我還可以做好吃的和風咖哩招待Milch唷!生日快樂!



「這兩個孩子......」
-這個弟子算是沒有白疼,竟然會記得我的生日。
-野田妹妹......

「哦哦哦!竟然是Masako Umemiya 的最新寫真集!」
「我太高興了!」
Stresemann前一刻的感動,隨即在下一秒因為看見封面的寫真女郎跟波濤洶湧的身材,而立刻大呼出聲。
「Masako Umemiya 也是6月出生的,6月真是個浪漫的好時節!」

「吼喉!是Asami!哇,千秋那傢伙竟然知道要買Asami?真是太難得了,可愛又白晰的Asami,實在讓人充滿了各種遐想啊......」開懷的翻看著手中的寫真,Stresemann早就忘了身邊還有一堆小姐。

「我喜歡這張,好性感啊!」
「哦哦!這張真是可愛......」
「腿真是長,性感的女神......」

「大師!」被冷落的小姐們,終於不堪寂寞地搶手他手裡的寫真集。
「我們好寂寞喔,難道身材比不上東方人嗎?」
「大師真是太過份了......」
「哦哦!小寶貝~~~」



三善家公寓-

「可是學長到底怎麼知道Milch喜歡哪個女優的呢?」
真是太詭異了,總是很嚴肅的真一,該不會晚上都在房間裡看寫真集吧?
想到這裡,野田妹的表情也跟著瞇起眼睛,狐疑地瞪著坐在沙發上抽煙的他。
「這根本不難。」

「嚎嗚~難道學長也是同好嗎?」
不會吧?
野田妹的千秋學長竟然也是?
難道學長以後也會變成那種色瞇瞇的指揮家?
不要,野田妹的老公不可以變成那樣!

腦海中浮起的各種圖像,讓野田妹不停用力搖著頭。
Club one more kiss的千秋,左摟右抱之餘,還張嘴吃著酒店小姐撥好皮的葡萄......
當野田妹在家裡彈鋼琴時,千秋卻坐在沙發上看著寫真集獨自陶醉不已......
還有忍不住伸手去摸女學生胸部的千秋......



不可以!


趕緊跑到千秋的沙發,憂心的野田妹皺著眉頭坐在他身邊,拉著他的手臂。
「這不是真的吧?」

下一秒,千秋卻微慍地,捏著野田妹的兩頰往外拉。
「妳是想到哪裡去了?!」

-把我當成什麼啊?誰跟那色老頭一樣!
-跟他歐洲巡演時,他都會帶著寫真集調劑身心,當他公演助理要要知道他喜歡哪個還不簡單?
-野田妹是什麼白痴邏輯,實在敗給她......


呼~
沒有就好,沒有就好。


-被人捏臉還笑得眼睛都瞇起來,這傢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