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位信眾,緯來日本台要播出交響的SP了!想要抱著電視收看的,請趕快準備擦亮螢幕,擦好口水準備享用千秋學長吧!
至於內文看看就好,因為大家應該早就倒背如流了......



引發古典樂風潮、話題不斷延燒的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終於回來了! 在日寫下最高收視率 21.7﹪、平均收視率18.9﹪佳績的 「交響情人夢」,這次 不惜鉅資遠赴巴黎拍攝特別篇,前後長達一個月的歐洲拍攝,完全超越一般日劇規模;播出後更輕鬆創下 平均 20﹪、最高24.1﹪ 的驚人 收視率 ,再度證明「 交響情人夢 」 的無邊魅力 。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除了描繪 野田妹 ( 上野樹里 飾演) 與 千秋王子( 玉木宏 飾演)眾所矚目的戀情發展,劇中更新增了許多個性鮮明的人物: 野田妹的新麻吉、熱愛卡通的 法國學生法蘭克( 瑛士 飾演);來自俄羅斯、花俏的鋼琴留學生塔妮亞( 貝琪 飾演);還有 野田妹的新情敵、中國 天才鋼琴家孫蕊( 山田優 飾演) … 

豪華炫爛的演員陣容、如詩如畫的歐洲景緻、豐富經典的音樂饗宴,隨著 野田妹與 千秋王子的成長,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將 帶給你 全新的歡笑與感動! 

本文轉載自http://japan.video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