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可能屬意木村主演啦?!看來玉木跟木村這兩人的新聞還會繼續......

不過這位記者大人也真好笑,整篇報導明明都是在寫樹里跟「Last Friends」,卻突然扯到「龍馬」,未免跳的有些遠了吧?玉木所主演NHK大河劇「篤姬」的龍馬一角,被當樹里的報導當收尾,是夫妻同心的意思嗎?(幻想症發作~)




【本報綜合報導】富士劇集「Last Friends」播出以來大受歡迎,帶動劇中三位女角人氣得以再度攀升,當中上野樹里搖身一變成性格女星,近日就以中性形象為雜誌擔任模特兒。

上野樹里因「交響情人夢」嶄露頭角,入行多年的她擅長扮演可愛女生,當中形象可愛的「野田妹」就最得觀眾歡心。

今年上野樹里在演藝事業上大有突破,她在與長澤雅美合拍的新劇「Last Friends」中,把頭髮剪短,並在劇中扮演暗戀雅美的角色,結果演技進一步獲得觀眾認同,正式加入演技派行列。同時,上野樹里也成為潮流刊物的搶手貨,以中性形象登上當地雜誌。

曾於「交」劇演出的水川朝美,在「Last Friends」中跟舊拍檔瑛太和上野樹里再度合作,雖然這次她在劇中沒有太多戲份,但也不失發揮機會。有傳媒大讚水川朝美可塑性高,外形既冷艷又性感,更被形容為柴崎幸的接班人。

「Last Friends」高潮迭起,日前一集交代「賤男」錦戶亮自殺,令劇集收視終突破20大關,不過卻有觀眾將他的角色與秋葉原殺人狂魔相提並論。

當晚,劇中演宗佑的錦戶亮向有同性戀傾向的上野樹里施暴後,長澤雅美也得知上野樹里受盡苦頭與對自己的愛意,因而決定與宗佑一刀兩斷。遭掌摑的宗佑再次獸性大發,污辱了長澤雅美,最後宗佑走上不歸路,自殺收場。

由於劇集內容充滿爭議性,加上錦戶亮和上野樹里的演技同樣受到讚賞,令該劇成績穩步上揚,最新一集的平均收視更達20.7%。

同時,有網友對宗佑滿身鮮血的場面十分敏感,指血腥鏡頭令人聯想到日前在秋葉原發生的慘劇,且分析錦戶亮演繹的宗佑跟兇手加藤智大性格相似。

另外,NHK安排2010年播出的大河劇「龍馬傳」,目前已定由「超級首相」的編劇福田靖操刀,有傳主角屬意木村拓哉演出。



本文轉載自http://www.worldjournal.com/wj-en-news.php?nt_seq_id=173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