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呀哦......
-這到底是什麼味道啊?好香!

-這是夢嗎?嗯......
-香香的,又好像甜甜的,是不是還有月桂葉呢?那味道好濃,整個撲面而來,好像......



噗啊!

突然被掀開的被單,伴隨著一陣冷意襲來。
睜開迷濛的眼睛,不到片刻就與站在床尾的那人有了視線交集。「學長?」

「起來吃早餐。」
語畢,千秋轉身就往外走。
「千秋學長是老人嗎......野田妹昨天到兩點多才睡耶......」嘀咕著起身,然後拉回被奪走的被單,接著又窩回床上繼續睡。

-今天可是禮拜六耶!
-現在才不過七點多而已,再睡一下好了......
-嗯,好舒服......


沒多久,被單又被拉下,而且這回還被千秋拉住她的手,把她整個人給拉坐起來。
「不准睡,今天事情很多。」
-什麼啊?很多?到底是什麼事?
「是學長今天要跟我去教堂結婚嗎?」

才講完,野田妹的頭馬上被千秋狠很敲了一記。
嚎嗚~學長是惡魔!
要野田妹早起,還那麼兇!


終於在餐桌坐下時,千秋早就放好餐具跟早餐,悠閒的低頭看著手上的報紙。
「嘰呀哈,呼呼......」
兩手摀著臉龐,野田妹突然羞怯地笑。「我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喔!我的丈夫等著他的妻子一起用餐,野田妹真幸福!」
千秋只是闔上報紙,淡淡的問。
「妳是要跟我扯這些有的沒的,還是吃早餐?」

此話一言,野田妹果然立刻乖乖坐好,真不愧是“馭妻有術”的千秋。



「我做了Soupe à l'oignon gratinée,配法國麵包、馬鈴薯沙拉。」挾了一片切好的法國麵包遞到野田妹的盤子裡,千秋說著。
「學長早上就來做咒語料理給野田妹吃是很幸福,但是不要那麼早嘛!人家昨天兩點多才睡,又不像你是過高齡作息的老人......」
「喂!」什麼叫高齡作息?
噘著嘴,野田妹又打了一個哈欠,鼻子靠近桌面嗅著桌上的湯碗。
「好濃郁的香味......」

嗯~原來剛剛睡覺的時候聞到的就是這個味道啊?奶油洋蔥湯的香氣,幸福地在舌尖跳著舞,真是美好的滋味。

「Bon appetiti,Mon mari!」(用餐愉快,老公)開心地說完,野田妹開動。
「Bon appetiti.....」

-這傢伙,每次都像吃到什麼人間美味的表情。
雖然對她沈溺在美味料理的反應大為搖頭,對於野田妹總是毫不吝嗇稱讚的肯定,卻總是沒來由的讓人跟著又會想做出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她吃。



兩個人一起用完早餐,千秋才拿了籃子跟抹布給野田妹。
「野田妹不需要抹布啊?」
學長該不會是跑來當衛生股長的?
他所謂的很多事情,該不會是大掃除吧?

「妳需要。因為妳要把衣服放到籃子裡,然後妳要去擦桌子。擦完桌子之後,還要整理房間。」
呼嘰呀!
為什麼不好的預感通常很容易成真?
學長以為這房間很小嗎?!

「可是野田妹覺得還好啊......」門打的開、桌子也有空位、衣服也還可以換洗,學長真是龜毛。
「還好?我看連小偷都怕妳吧?垃圾女!」
雖然野田妹的不擅長家事是遺傳自她的媽媽,可是老幫她整理也不是辦法。幾次回來,不是因為看不過去而順便整理,就是忍不住幫她洗衣服......

對了,衣服!
「妳先去洗衣機把衣服拿起來,應該已經洗好了。」剛剛一回來,看到野田妹還在睡,就把她的衣服都撿去丟洗衣機之後才做早餐,算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
「Oui~」放下籃子跟抹布,野田妹踏著賢妻的腳步往後頭跑去。


看著野田妹跑開的身影,千秋若有所思。

-這傢伙也真會睡,進去盥洗室沖澡還在她房間走來走去,竟然還照睡不誤。
-學校的課業應該是真的很沈重吧?睡的跟死了一樣......



整理完廚房、清理好杯盤之後,千秋接著拿起垃圾袋收拾客廳的混亂。
不一會兒,野田妹從房間跑了出來。「學長,語呂太的臉髒髒的。」
把手偶推到千秋面前,野田妹可憐兮兮的搖著手上的比呂太。

千秋只是隨便看了一眼臉色發黃的比呂太,手上的動作絲毫沒有停頓。「這要用小蘇打整理,妳先拿去廚房。」
「唔唷?」小蘇打?
雖然好奇,賢妻卻還是聽話地照辦。

「.......學長,這件衣服被路加在上課時劃到了!」
這次拿出的是被筆弄髒的上衣。「拿去廚房,等一下再另外洗。」
「啊嘿?」

真是奇怪了。
兩個人明明都是隻身在外生活,為什麼生活能力卻相差這麼多呢?
野田妹的家庭真的......



「學長~」
「妳到底有沒有在整理房間?」
當野田妹第N次跑來跑去時,千秋終於又被惡魔附身了,忍不住大聲咆哮。
「......有有...有...有有......啊!」縮起肩膀,野田妹怯怯又虛弱地回答,明明吃飽的早餐不知道這下消化到哪去了。

拎著她進房間,果不其然看到一室明顯沒長進的混亂。

「妳給我好好整理!」
「嚎嗚......」學長好可怕!

千秋這下學了乖,索性押著野田妹一起整理空間,一個負責把垃圾裝袋,一個負責把雜物收納好。
「呼,好累喔!」
「到底是誰搞亂的?」
「啊唔......」可是,野田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的這麼亂啊!
「真是夠了妳。」背對著野田妹的千秋,只是不停地忙碌,撿拾著掉進床底的餅乾包裝袋。「跟妳說幾次,不要在床上吃東西......」

「有沒有......」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
轉過身,卻看到野田妹背對著自己跪坐在床上,兩手一直懸髮間曲著忙碌。
-果然是完全沒聽我在講什麼。

她到底在做什麼?



弄清楚野田妹到底在忙什麼之後,千秋搖頭放下袋子,越過床的這端,半跪在野田妹背後,按下她原本懸在空中卻無法解決問題的手。
「妳喔!實在......叫妳整理東西,竟然在玩鍊子,搞到頭髮打結。」伸手撩起她後頸的頭髮,千秋實在搞不懂,她明明頭髮不到肩膀也能弄到打結。
「噗啊......」就像犯了錯的小孩被當場抓包,野田妹只有乖乖接受拯救的份。
「不要動來動去。」

這不是......
熟悉的銀色鍊身與紅寶石鍊墜,讓千秋頓時想起這項鍊從何而來。

順著鍊子往下,卻讓原本低下頭靠近野田妹頸側的千秋,忍不住感到臉色泛起的瑰紅。



D



這傢伙的小背心,未免開的太低了吧?
這根本是在......

不過,
沒想到好像真的有D的潛力......



「學長?」感覺到千秋動作的停頓,野田妹疑惑地喚。
「嗯。」該死的,這項鍊怎麼老弄不開。

誰知道越是想快點處理好“狀況”,千秋卻發現自己的手指越是充滿了難以控制的弩頓感。
「學長,你的手好燙喔!」
「好了沒啊?」
「嗚......好久喔......」
「學長,是不是解不開啊?」
「野田妹要...」
「我叫妳不要亂動!」

當項鍊終於跟揪在一起的頭髮解開之後,千秋只覺得真是恍若新生!

而野田妹只是開心地接過項鍊,小心地又吹又擦,深怕因為自己不小心而弄傷了這份重要的禮物。「學長手指也沒多聰明嘛!解個項鍊也弄老半天~」
「妳少不知好歹!好好整理垃圾窩!」
「嘰呀啵~」


原本只是打算利用早晨好好做點事情的千秋,在伸手拂去額際的汗時,不禁如此做想......

-這傢伙還真是時常打亂我的計畫,這應該也算命苦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