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了,就是那位很喜歡帥哥的小提琴首席高橋!
←各位應該還記得這位吧?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曾客串演出《交響情人夢》、在《寵物當家》擔任助理主持人的19歲男星木村了,與最近竄紅的21歲女星北村景子傳出姊弟戀,兩人被目擊手牽手一起租DVD,同回北川家過夜。

 《FLASH》雜誌拍到木村了和北村「膝枕情」,兩人一起到卡拉OK唱歌時,被服務生目擊北村景子和木村了愈靠愈近,最後把男友膝蓋當枕頭的甜蜜情景。接著兩人一起租DVD,木村了牽著女友的手,熟門熟路地走進公寓後門,待到隔天早上才離開。

 兩人2006年合作電影《HEAT ISLAND》相識,之後便傳出緋聞,北村還在部落格上貼兩人合照,並大讚男友「比實際年齡沉穩,個性成熟」,但木村了經紀公司表示:「聽說兩人是超級好朋友。」死不認緋聞。


本文轉載自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611/4482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