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尼斯天王木村拓哉演首相,魅力銳減?

日本「oricon style」雜誌日前舉辦「觀眾最愛春季日劇」票選,結果由長澤雅美以及上野樹里、瑛太等人主演的「最後的朋友」奪冠,木村的政治日劇「CHANGE」則名列第5,人氣不如集結新生代演員的校園作品「教頭當家」、「極道鮮師3」。

「最後的朋友」開播以來收視持續攀升,劇中對於難解的3角情感的細膩描寫以及角色各自面臨的家暴、性別認同障礙等社會問題引起討論,讓電視台決定追加播出特別篇。

另外,木村拓哉主演的「CHANGE」開播前獲選為最令人期待的冠軍作品,而播出後該劇在觀眾滿意度名列第3,人氣度排名第5,不難看出觀眾期待越大,越顯失望的收視反應。(文/林曉娟)

本文轉載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5/today-show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