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本漫畫界殿堂級人物手塚治蟲,大多數作品圍繞著夢與希望展開,顯得格外與眾不同的異色漫畫作品《MW》(中文名為《毒氣風暴》),將作為記念手塚治蟲誕辰80周年,而搬上銀幕。曾在交響情人夢中憑借精彩演出,俘獲大量女性芳心的新一代人氣美男子玉木宏,將在《MW》中擔任第一主角,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玉木宏首次挑戰反面角色,其表現如何實在令人期待。

《MW》1976年至1978年在小學館的《BIG COMIC》上連載,不少製作人曾多次提出要將其拍成電影,但又都因故事中過激的描述而放棄。玉木宏將在片中扮演,同時擁有著銀行精英與無情殺人狂雙重身份的主人公結城美智雄。“這是一個只有手塚作品中才有的反派角色”,玉木宏大談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他很殘酷,所有事物都在他的掌算之中,殺人的時候面不改色心不跳”。

企圖阻止結城的犯罪行徑,但又在善與惡之間徘徊不定的神父賀來裕太郎,由曾在《熱血高校》中有著出色表演的演技派山田孝之扮演。山田曾在電視劇版《水男孩》中,與玉木宏有過合作,不過,《MW》將是兩人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共同演出。“賀來是故事中的關鍵人物,他總是希望結城能停止殺人,但同時他又配合著結城去幹壞事。相對於結城的‘惡’,賀來的‘善’更像是一種‘偽善’”,山田孝之對這次的重任直言不諱,“玉木演起戲來很厲害呢,我也將盡全力去演好賀來這一角色”。

本片的導演是來自《女王的教室》《野豬大改造》的電視劇導演岩本仁志,“玉木宏非常漂亮地展現出殺人狂結城,而山田孝之的演技,又將人性的深度挖掘得恰倒好處”,岩本仁志本人對這部電影作品充滿信心,“《MW》雖然是七十年代的作品,但它所描寫的是人的本質。9‧11以來,世界範圍內的恐怖活動對現在的人們來說,是能夠切身體會到的恐怖。也許這部作品拿到現代來,會更加令人感到害怕”。

據悉,《MW》已於4月20日開拍,6月份將轉戰泰國進行外景地拍攝,2009年正式上映。伊萬里/文

本文轉載自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0604/020927378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