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記得
R☆S的大曲子,「Piano Concerto No. 2 in B-flat major」嗎?那首讓深愛音樂的千秋真一,全心投入到忘了吃飯、忘了洗澡的美麗曲目,即將在兩廳院呈現唷~


以色列籍的阿胥卡爾(Saleem Abboud Ashkar)現年三十一歲,少年起即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及德國漢諾威音樂院修習音樂。

阿胥卡爾琴藝過人,十七歲就被祖賓‧梅塔欽點同台演出鋼琴協奏曲,二十二歲和巴倫波因在卡內基攜手同台。

除了吸引祖賓‧梅塔、巴倫波因、慕提等指揮大師與之合作,阿胥卡爾精湛的演奏技巧還受到文學兼文化評論大師薩依德(Edward W. Said)的賞識。

生於耶路撒冷的薩依德除了是擲地有聲的文化學者,也是樂評家、歌劇學者、鋼琴家,薩依德和阿胥卡爾之間亦師亦友的情誼也為阿胥卡爾的琴音灌注出深刻的人文思維。 

以色列的阿胥卡爾和德國的布拉姆斯,兩顆外冷內熱的靈魂,絕無冷場的布拉姆斯之夜。


演出者:
指揮/亞瑟‧費根(Arthur Fagon, Conductor)
鋼琴/薩林‧阿胥卡爾(Saleem Abboud Ashkar, Piano)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Taipei Symphony Orchestra)

曲目:
布拉姆斯:降B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作品83
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
J. Brahms: Piano Concerto No. 2 in B-flat major, Op. 83
J. Brahms: Symphony No. 1 in C minor, Op. 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