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威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正是這次千秋要與Rui合作的曲目。

指揮跟別人共演,或者發生自己想表演的曲目被人捷足先登,在這個世界都算是很普遍的事情。只是,既然如此,為何當初野田妹說時,我不能當面明說呢?

其實,不正是因為在乎她的感受,所以格外不捨得打破她的美夢嗎?
看到她是那麼開心地期待著,第一次對一首曲子有那麼真切的執著,那模樣,叫人怎麼說的出口。

陷入沈思的千秋,一邊穿著襯衫,一邊忍不住低頭嘆氣。

由於野田惠要去上課,便在三善家門外跟峰與清良道別,並且將送給峰爸爸與真澄的禮物委託峰轉交,然後跟峰在激勵彼此的情緒中,擁抱著道別。

由於剛好不用工作,千秋開車送兩人前往機場,並表示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回R☆S露面。
問到樂團近況,由於指揮松田剛好另有海外行程,因而樂團在公演後即暫時休息,下次何時開始練習的時間,也不知道會是何時。

此時,千秋將預先準備好的紙條交給了峰。

上頭寫的是片平的聯絡方式。



跟峰約略介紹了片平的狀況後,也告知他片平也有意願過去R☆S看看。此外,還提到堅尼,他由於即將前往日本結婚,因此也將在日本進行逗留,在那期間應該也有機會,能跟R☆S有短暫交會。

千秋的心意,峰與清良都感受到了。

峰於是邀請千秋抽空回日本「攻擊」,一起對音樂主動轉守為攻。
想到這裡,峰突然想到千秋與野田其實可以在R☆S共演拉威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

然而此時的千秋,腦海中所想到的卻是野田妹過去為了拉二陷入沒日沒夜的練習,卻只彈了一次合奏之後就從此心滿意足,放下拉二的不堪回憶。

「不可以。」
雖然明知現在的她,應該已經於過去的她不同,但這種決定太冒險了。
「你是魔鬼教練嗎?」

峰忍不住感到生氣,她是那麼努力的想要與千秋共演卻被老師拒絕,又苦無機會可以合作,好不容易可能透過R☆S圓夢,千秋卻嚴峻的一口拒絕。

「我總覺得......她想趕快滿足。趕快讓事情......結束。」低下頭若有所思的千秋,如是說。



來到雲龍房間借CD的野田妹,意外地聽到雲龍聊起千秋與威爾多管弦樂團這次合作的公演內容。
當一聽到演出曲目時,野田妹意外地楞在現場。

在雨中開車回到三善家的千秋,還沒停好車就看到窗邊的白色鬼魅,那正是披著白床單的野田妹。

正陷入不好的預感中時,手機卻突然響起,來電顯示的號碼正是野田妹的電話。

「......你應該有話要告訴野田妹吧?真一......」悠悠地傳來的游若氣聲,充滿詭譎的怪異。

千秋此刻明白,這事還是被她知道了。

「為什麼沒有馬上跟我說呢?我是覺得不甘心,可是這也沒辦法啊.......」

聽到野田妹這話,千秋於是連雨傘都沒撐地衝下車,兩步當一步地箭步上樓,衝進房裡擁住情緒低落的她。

(幹的好啊!
學長!)



吃著晚餐,野田妹說起Auclair老師要她練習的功課,千秋於是要她好好開始練習,全部都練。

馬上開始練習全部的曲目?

 

聽到千秋說的話,她不由得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