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知戀人龍、千秋、野田妹等人一定會來觀賽的清良,努力的表現出自己的小提琴演奏,精湛的表演讓眾人都聽的如癡如醉。

隨著樂曲的進行,清良自知自己的忍耐如今也已經到了極限,離開日本這兩年來雖然始終為音樂打拼,想快點回到戀人身邊的心情,如今卻已強烈的無法漠視。

 

聽著清良的演奏,峰忘情地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看著他與清良,Tania不禁在心中想著......
清良為了音樂的學習,隻身在外兩年,與戀人在地球兩端相隔遙遠,每天每天都在努力學習。
反觀自己,來到法國的這段期間,為什麼卻沒有好好把握時間學習鋼琴?
只是如今,就算想的再多也沒有用了。

比賽結束,一行人相互鼓勵打氣,黑木也表示自己也要朝參加比賽努力。
此時,Tania卻告知大家,因為比賽失利,她可能就要回國了,學校課業完成之後,就沒有辦法繼續留在法國。

「如果只是生活的問題,來我家住也可以啊!」

黑木這句話,震驚的不只是自己,更是每一個在場的人。

明知黑木不是因為喜歡自己,卻還因為友誼而提出這種建議的Tania,只覺得黑木簡直就是笨蛋轉生,兩人連戀人都不是,怎麼可能搬去跟他住呢?

 

小提琴決選公布現場,清良從背後撲抱住了久違的戀人,峰。
以為自己很低調蹲在角落就不會被發現的他,訝異不已。
接著清良卻說出「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回日本」的宣示,峰又開心又擔心地提醒她,如果沒有得到大獎加身就貿然回國,肯定會被現任的R☆S首席欺負的。

結果公布,清良得到了第二名的佳績。

 

在鋼琴的決選會場,野田妹與Frank來到此觀摩學習,此時,野田妹表示,彈奏協奏曲將是她的最終目標。

最終目標?

法蘭克的疑惑,沒有得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