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のだめ変態の森』看故事、聊交響!Story of Nodame~
変態の森住民:
★嚴禁轉載(貼)「変態の森」任何圖文,引用請於告知版主後,以全文網址連結並加註出處,違者絕對公布轉載(貼)者或論壇,本当にどうも済みません!
★譯文與資訊報導,純為提供のだめ相關訊息,不做營利或衍生應用。
★找密碼請爬舊文,非常感謝您為「変態の森」不吝付出的時間,本版不回復密碼正解,尚請見諒!
----------------------------------

by:Hana

在窗邊俯看城堡景致,映入眼簾的青蔥翠綠,叫人一早就覺得心曠神怡。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y:Hana

之前所提,本期的《CREA》公布了2008年「我最喜愛的漫畫百選」票選結果。其中,銷售長紅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台譯:交響情人夢)果真是不負眾望地奪下了冠軍!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by:Hana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福山雅治+柴咲コ的音樂團體(三個英文字,大寫)
  • 請輸入密碼:

 

by:Hana

手上的胃藥和著溫開水服下後,野田妹又多喝了幾口水,才把手裡的水杯放下。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